智慧工商

【要闻】我校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

2023-08-29
浏览次数:
返回列表

【要闻】我校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(图1)

【要闻】我校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(图2)

8月11日,我校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。校长秦智伟与华为云黑龙江总经理蒋魁强出席并签署合作协议,副校长孙智慧、张幸刚,华为云黑龙江副总经理王文成出席活动。华为云黑龙江总经理助理刘艺璇主持签约仪式。

【要闻】我校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(图3) 【要闻】我校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(图4)

秦智伟表示,学校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,注重产教融合、科教融汇,准确把握龙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行业产业用人要求,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。校企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,共同打造“云上黑龙江工商学院”,大力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,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

蒋魁强表示,未来双方将不断深化合作,依托华为云领先的ICT技术,充分利用华为云在云计算、大数据、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优势,携手推动学校在信息化、数字化建设方面的进步。

【要闻】我校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(图5)

签约仪式后,秦智伟一行参观了华为云黑龙江。学校后勤服务保障部、科技产业处、教务处及华为云黑龙江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。

【要闻】我校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(图6)

宣传部/文 科技产业处/图


搜索